首頁 > 真空成型

上下垂直整合一條龍式的生產線, 能夠提供客戶最迅速的交期和品質。

Introduce

真空成型介紹
真空成型可分為單陽模(凸模)單陰模(凹模),無模等幾種形式。

所謂真空成型,是指依靠真空泵將模具與加熱的熱成型片(板)材之間抽成真空狀態,造成片(板)材上下產生壓差,從而使片材緊緊帖覆在模具表面成型的方法。

01、單陽模真空成型

單陽模真空成型又稱凸模真空成型,覆蓋真空成型或真空成型。

其工藝過程是塑膠片材用夾框夾緊後加熱,抽真空的小孔開在凸模型面上,片材軟化後, 夾框下移或凸模上移,使片材被拉伸,至夾框與凸模周遍接觸而密封後,凸模抽真空,壓 差使片材帖覆在凸模表面上成型。經冷卻定型,吹氣脫模,修整後得到製件。

產 品 介 紹

02、單陰模真空成型

單陰模真空成型又稱凹模真空成型,直接或簡易成型。

其工藝過程是片材夾持在凹模上,凹模低部型腔上開有抽真空的小孔,凹模既是真空室, 又是成型腔。片材受熱軟化後,凹模抽真空,大氣壓與真空的壓力差使片材被拉伸而緊貼 在凹模型腔上成型,冷卻定型後,吹氣脫模,經修整即得製件。

產 品 介 紹

Ji-An Service

真空成型製作過程

所謂真空成型,是指依靠真空泵將模具與加熱的熱成型片(板)材之間抽成真空狀態, 造成片(板)材上下產生壓差,從而使片材緊緊帖覆在模具表面成型的方法。

APPLICATIONS

應用領域

厚板真空成型是將厚度1~8mm的塑膠板片加熱軟化,置於帶有許多氣孔的模 具上,採用抽真空方法使片材緊吸在模具上定型,可應用的材質多元,

PS、ABS、PE、PC、Kydex...等材料都能使用真空成型工法製作,由於換模操 作容易,更適合少量多樣生產。

立 即 來 電 詢 問

真空成型 - 機 殼

厚板真空成型應用非常多元,舉凡汽車空力套件、醫療器材外殼、機艙內裝、代步車外殼、玩具外殼都常見到真空 成型工藝,隨著市場日益多變,產品設計常態性變更,選擇真空成型製作日益增多,其中不乏複雜結構的物件,衍 生出相當多複雜組裝工藝,例如使用拆件成型後黏合加工、車工boss柱黏合、3D列印件黏合、CNC雕刻件黏合, 這些工藝都可以讓真空成型應用上更多元,為客人帶來更多的選擇。

  • 3D列印件結構黏合
  • 金屬件黏合
  • 兩成型件對接黏合

真空成型 - 特 點

除了模具價格約射出模1/10的優勢外,真空成型的模具更容易修改,並且能利用CNC程式存取,透過改變切割樣式 達成一機多用,是產品開發初期最佳的選擇之一。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,我們在2004年通過ISO,並於2011年成立製板機廠, 完成上下垂直整合一條龍式的生產線,能夠提供客戶最迅速的交期和品質。

立 即 來 電 詢 問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