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成型

桃園真空成型

新屋區真空成型

真空成型代工廠
桃園真空成型代工廠
About Ji-An

關於鍵安工業

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,以製作模具起家,
累積了相當經驗後投入真空成型塑件生產,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,

我們在2004年通過ISO,並於2011年成立製板機廠,完成上下垂直整合一條龍 式的生產線,能夠提供客戶最迅速的交期和品質。

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下,我們樂於嘗試新穎的材料和工法,積極協助客戶解決開 發問題,以低模具成本完成物件開發,幫助客戶取得市場優勢。

  • 品質服務
    絕對優質

  • 歡迎各大工廠
    進出口商合作

  • 模具價格低廉
    開模時間迅速

Future Vision

未來願景

未來的挑戰日益嚴峻,產品創新的速度必須要更快,模具價格低廉且開模時間迅速是真空成型的一大優點, 五軸CNC加工機切割提供準確且彈性的加工特性,另外公司在多年營運下,結識許多異業同盟, 能讓客戶的產品以最亮麗的樣貌呈現,舉凡烤漆、印刷、水轉印等,都能幫客戶省去搜尋的時間。

查 看 更 多 聯 絡 我 們

Question

常見問題

  • Q:關於模具製造?
    1. 以現代模具製造技術和加工工藝為主線,較全面系統地闡述了現代模具製造方法的基本原理、特點、加工工藝及應用。全書共分8章,主要內容包括模具製造基礎、模具 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質量、模具工作型面及型腔的機械加工、模具零件的電火花加工、模具的數控加工、模具零件的光整加工、模具典型零件的製造工藝、模具的裝配與調 試等。《模具製造》可作為高職院校、技師學院及中職學校的各類模具設計與製造等專業的教學用書,也可供從事模具設計與製造的專業人員和工程技術人員參考。
  • Q:真空成型可做那些商品?
    1. 真空成型應用範圍多元,廣泛應用於各式包裝泡殼或食品容器,大型塑件如汽車空力套件或衛浴設備皆適合真空成型,並且此工法適用多種不同塑膠材質,因此在市場 上真空成型是相當重要的產業,近幾年相當熱門的產業都能見到真空成型的工法,例如:醫美、生醫、科技電子產業...
  • Q:真空成型包括哪些?
    1. 泛用塑膠類如ABS、HIPS、PVC、PET、PC、PP、PE等材質適合真空成型,也有許多複合材質適用,例如;ABS+PC、ABS表面披覆壓克力、HIPS表面披覆GPS、 kydex板等,不同材質的特性能夠滿足多元產品的需求,真空成型類似的工法還有壓空成型和熱壓成型,能夠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。
  • Q:真空成型過程簡介?
    1. 押板>成型>CNC裁切或是沖壓>細部後加工處理>包裝檢驗出貨,押板的材質為塑膠粒,主要供應廠商為奇美、國喬、台達、台化,原料顏色皆呈現米黃色,可依照需 求進行染色處理,但都會有MOQ的要求,成型過程主要是烘烤板片,使其軟化至可以進行成型之條件,將其成型至模具的外型,成型後的料件必須經過CNC加工會沖 壓,加工出滿足客人組裝之尺寸,最後針對不同產品會有一些工法產生,例如:烤漆、印刷、水轉印、組裝、黏合等工法施作,完成後方能出貨。
  • Q:甚麼是真空成型?
    1. 模具成型的種類包括以下幾種:
      壓實加燒結、射出、反應射出成型、壓縮成型、傳遞模塑、擠壓成型、吹塑、滾塑成型、熱成型、真空成型、熱成型的簡化版本、層壓、可擴展珠成型、發泡成型、滾塑 、真空輔助成型插頭、壓力插頭輔助成型、配套模具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,我們在2004年通過ISO,並於2011年成立製板機廠, 完成上下垂直整合一條龍式的生產線,能夠提供客戶最迅速的交期和品質。

立 即 來 電 詢 問
TOP